close

這幾天突然很想找一個人好好的聊天  卻不知道誰可以聽我娓娓道來

只好來這裡敲鍵盤

最近常常一個人唸書唸到一半想起高中其一個暑假到澳洲的2個月

這短短的2個月現在想起來好像影響頗深 

讓我期待著在未來也還能夠到國外念書或是能在國外有一番作為 

出國的那2個月好像也是我第一次出國 和另一個我從小一起上英文班的朋友

哈 雖然第一眼看到Homestay有點小小失望 

但是home爸 home媽 還有他們的女兒人都很nice 蠻照顧我的

星期一~五的早晨在寒冷的空氣中起來 最痛苦的事就是刷牙洗臉 冷+冰!

吃完早餐大約6:40準備出門搭車去學校

早晨的空氣清新 一個人慢慢散步到車站

(雖然有時候因為小小賴床而需要奔跑XD) 

搭上公車到雪梨市區有著30~40分的空檔可以補眠

但只有偶而需要 大部份時間都是一個人看著窗外的美景

享受這第一次的境外生活

到市區後還需要轉一次車到Sydney College of English(SCE) 大概15分鐘車程

喔 這個學校好像在我去的這個年紀大不分都是韓國人 

大概20歲以上才比較多從各國來的

BTW因為跟朋友注的地方完全不同 所以除了上課或是假日一起出去玩

其他時間真的都是一個人的冒險

 

最近回憶最多的應該就屬與homestay家庭 還有幾個大我一點也是寄宿的男生的生活

總共有其他3個男生 年紀最大的一個來自中國 在來一個來自泰國 最候一個來自杜拜!

跟泰國男生還有杜拜男生最熟也最要好 可能是因為年紀不會差太多的緣故吧:)

假日時我們會3個男生一起出去運動 

跟泰國男生學會了玩滑板! 因為太有趣了我也討去買了一個入門版

(話說這個泰國男生雖然長的是泰國人卻跟在台灣常見的泰勞是完全不同的氣質)

跟杜拜男生學足球 他的足球技術真的不同凡響 剛好可以每週三下課後跟一群韓國男生去踢球

2個人都對我超好 超照顧我 我竟然都忘了留他們的聯絡電話!!!!

雖然最近跟之前代辦出國的阿姨要了Homestay的地址與聯絡電話

但暫時還是還連絡上雖然有點失望 最近希望先能聯絡上home爸 home媽

 

回憶先暫且到這 PO文對我來說真的不太行 有點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